Tuesday, May 08, 2007

寒舍陋室之窮人版下午茶



上週六女朋友們相約喝下午茶.由於 VB 不久前正式加入嚴重負債一族,承蒙朋友不棄,同意到寒舍 DIY,並自備餐點--遙記當時朋友全家到 VB 家吃飯,除了客人自己帶來肉片丸餃和洗得乾乾淨淨的蔬菜與各式沾醬等等火鍋材料,連鍋子和電爐也一併齊全完備--(主人呢?負責開門和吃!)

聊天聊得太愉快忘記照相,禮拜一在廚房一角補照,可惜 softenoften 繽紛的糖漬草莓和芒果莎莎只待成追憶了.文字版請參閱[恍若香江]半島下午茶

軟香的英式鬆餅是物質女孩當天早上現作的,翌日下午VB 弟搭配台灣高山茶,直呼:「好享受啊!」

後記:VB 媽看到「花椰菜狀」不規則形的綠茶饅頭,說:「妳真的覺得像發糕這樣,比較好看嗎?」

Labels: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覺得提供場地的很辛苦,因為還要善後。物質女孩的scone真的很好吃,等她有空再凹她寫個食譜吧! JS很愛妳的花椰菜小饅頭,說不定長得像發糕還可以吸引愛發糕一族(像是..S??)

5/09/2007 07:12:00 PM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我從拉斯維加斯回來啦! 沒有變成百萬富豪, 嗚嗚嗚... 不過玩得很高興, gondola 還坐了兩次喔! ^^b

scone 的食譜是 Williams Sonoma 的, 在這裡: http://www.williams-sonoma.com/recipe/recipedetail.cfm?objectid=8605D399%2D8DFA%2D4A26%2D9324DF754B4D5575

感謝 VB 請我們喝下午茶! ^_^

5/09/2007 08:10:00 PM  
Blogger Vigo Baby said...

那裡那裡,感謝你們賞光,被遺忘在廚櫃角落的餐具才有亮相的機會!
下回我們來做(綠茶)瑪德蓮吧!--不過我家烤箱前天開始罷工,得找個時間修理修理它.

5/15/2007 07:51: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