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05

SEMICON 2005 Postlude

在我的眾多成就之中﹐有一項是親朋好友們一直津津樂道的﹐那就是﹕替「虎頭蛇尾」做最佳的示範。為了洗雪前恥﹐我決心要為 SEMICON 2005 之旅做個完結。

觀展回來的一個禮拜之內﹐大量的 email 湧進信箱﹐電話聲不斷響起﹐語音信箱也爆了。全都是商家廠家的行銷人員拿著客戶留下的聯絡資料﹐「按圖索驥」拓展業務。

唉﹐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

Labels:

3 Comments: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7/26/2005 06:56:00 PM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什麼, 有 prelude 一定要有 postlude 才算完結哦? 妳的親友團還真挑剔啊. ^^ (我才不會跟他們一樣喔.)

上一篇 comment 沒有寫好所以刪掉了... 可是為什麼還是會留下紀錄呢? 以後不敢亂留言了. ^^;

7/26/2005 07:01:00 PM  
Blogger Vigo Baby said...

沒辦法,誰教VB的親友團也是從小接受structural結構式教育,作文一定要有起承轉合呢?

Comment雖然留下紀錄但是沒有人看得見內容.請繼續放心留言,不吝指教!

7/27/2005 07:50: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