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06

Satsuma


更多照片

吃了兩個禮拜包括「小藍莓培果夾蘑菇素漢堡與蒲燒鰻魚三明治」和「薑汁小排骨白蘿蔔燉飯佐諾曼第式(冷凍)蔬菜」等等聽起來非常美味誘人(味道嘛 VB 自己不敢隨便品嘗)的 Chez VB 主廚創意料理,VB弟一方面體諒主廚的辛勤勞苦一方面為了安撫 VB 被一場「車毀人還在」的車禍所驚動的不安情緒,便提議去吃日本料理.

於是在禮拜五下班交通顛峰時分,來到山景城的 Satsuma 日本餐廳.兩個人吃了:蝦與蔬菜綜合天婦羅,黃尾魚蓋飯(hamachi donburi)與味噌烤海鱸魚(sea bass).味道呢?很久沒吃日本菜,換換口味也是不錯的.

後記:VB弟看到這些照片,說:「這個相機真不錯!」



Labels:

6 Comments:

Blogger Auffie said...

這家在下也曾與兩位前同事一同來過. 那時, 我們三個電腦工程師絞盡腦汁在解的問題叫做 SAT (satisfiability的簡稱). 本來想, 這家餐廳叫做 Satsuma, 前三個字母恰好也是 SAT, 或許吃過他們的生魚, 會有點靈感吧. 果然, 吃過之後, 還是跟原來一樣, 百思不解.

11/04/2006 06:16: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啊,這相機真的超讚! 不知道是哪一款呢? 看VB拍的食物真是一種享受啊!! 害我也想光顧離我家不甚遠的Satsuma了。

11/05/2006 01:59:00 PM  
Blogger Vigo Baby said...

我是用CANON IXUS 60──(嗚哇,怎麼沒有人誇VB的技術好呢?)

11/05/2006 06:46: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t's very nice having dinner with a sibling.

11/05/2006 10:51:00 PM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哇, 照片看起來好好吃啊. :D~ 我也來誇讚一下, "這個攝影師真不錯"!

VB 有好東西吃真好! 我星期五晚餐是在努力吃 "本來要給 VB 的那條鱒魚" 中度過的... 連吃了兩天鱒魚, 大概有好一陣子不想再吃魚了. >_<
不過用蒸的比烤的棒很多喔! 果然黑森林的師傅用蒸是有道理的.

11/06/2006 09:32:00 PM  
Blogger Vigo Baby said...

Satsuma 怎麼比得上 softenoften 生日所享受充滿愛心的蝦蟹大餐呢?

和朋友吃飯也是很愉快的!

我也很想吃黑森林鱒魚啊~~可是為什麼用蒸的會比用烤的好吃呢?

11/06/2006 10:21: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