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PH 可頌可頌


跑了兩次,終於買到最後一顆:誰叫它是2006年巴黎最佳可頌麵包排名第一的?虛榮心還是要被滿足一下嘛.(感謝 VB 媽不住提醒:你不是要到 HP 買什麼第一名的麵包嗎?咦我們認識的 HP 好像是賣電腦的吧?)

可頌兩頭尖尖中間圓滾滾,烤得金黃微焦酥脆,輕輕一碰就碎得灑了一桌子;撕開時,內部呈白色透光薄如蟬翼,且富彈性;吃時只覺得奶油香麵粉香,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真是需要極大的自制力才能只吃半個多一點──熱量不可小覷呀!

同場加映:據說是法王路易十四御用的頂級氣泡礦泉水 Chateldon 1650,也據說在台灣同樣一公升瓶裝售價五百多元台幣,所以我們努力從拉法葉美食區背回位在十五區的旅館,還覺得賺到了──


VB 媽的飲用心得:1.6 歐元喝起來還不如 1.5 公升 0.6 歐元的 EVIAN 順口.

Labels: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太奢侈了,竟然吃到PH的可頌! 這讓最近以蒟蒻麵當晚餐的我感到非常地沒力呀! (VB媽也真是幽默呢:P)

10/04/2007 08:37:00 PM  
Blogger Vigo Baby said...

唉,時差影響,昨天在旅館睡了一下午,除了這顆可頌外也沒吃啥東西就晃過一天--

蒟蒻麵也很不錯啊.

--以極好吃的義大利白葡萄和皮薄肉細的洋梨當晚餐的vb

10/04/2007 10:25: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