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家宴:酸菜豬牛團圓火鍋


表哥表姊們在總統大選之敏感時刻從世界各地趕回齊聚台北.小表哥拿出珍藏美酒,VB 恰巧遇上開瓶盛況.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不過這夜沒有開車的問題:就算全部醉倒,也是倒在自己家裏.

隔天醒來,回憶昨晚情況,大夥兒一致認定年紀最小的 VB 酒量最好──孺子可教假以時日前途不可限量──酒量好的原因在於,VB 根本只喝了兩口嘛!加上美味的酸菜火鍋,即使有酒意也很快醒了.




Labels: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啊啊...VB, 酸菜豬肉團圓鍋好吃, 那85年 的Dom Pérignon 和86 年的Vina Monty Rioja 真的是珍藏!! 馬丁尼上回狠下心買的也只不過是98年的 Dom Pérignon, 已經覺得挺難得, 看到VB的美酒相片一下子又興奮起來(待會兒還要上工呢!)~:D

4/23/2008 06:29:00 AM  
Blogger Vigo Baby said...

馬丁尼,
哇,(酒瓶)藏得這麼好居然還是讓你看到了
^-^
最珍貴的是,跟家人團聚一塊兒喝呀!

4/23/2008 08:22: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