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濃情簡餐


這是上飛機前,應(已經在亞洲吃了整整 23 天快要撐破肚皮的)VB 要求──我已經不能再吃啦──疼愛 VB 的長輩雖然不能認同卻也怕 VB 真的把肚皮撐破,而特別「從簡」的家庭簡餐:

筍乾,控肉,白斬雞(沾客家桔醬),紹興香腸(自家製) ,紅糟鴨,煎「武」(同音?)魚,還有一大盤嫩芹炒花枝(一點沙茶一點辣椒──光這一道菜就可連進三碗白米飯,還用不著池上米呢)──再不回美國,肚皮不撐破才真是怪事.

Labels:

3 Comments: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我要吃竹筍! 我要吃竹筍! :D~

跟妳通知一下, 我下禮拜一要回台灣喔 (機票已經訂了). 到時就換我貼讓人流口水的照片啦, 哇哈哈哈...

3/20/2007 07:53: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哇哇--我也要去!!!
BTW, 妳有收到紀念錶購買"守則"嗎?可以買到兩支喔.害我已經下定的決心又開始動搖了... :(

3/20/2007 08:40: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羨慕MG跟VB喔..我只能在螢幕的一端留口水,不滿的情緒持續擴大中~~(為什麼我吃不到啦..我不依我不依~) 希望MG台灣行能多替我吃些美食囉:)

3/21/2007 01:49: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