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6, 2008

年度之賭的賭注:豐味壽司



一年容易又春天,轉眼又到了實踐「年度之賭」的時刻.「衛冕者」VB 陰溝裏翻船,沒想到 VB 弟今年拿到的版稅比去年多一些(老調牙的書應該不會賣得比較好,而是拜歐元升值之賜吧?)

願賭服輸,剛吃過法國菜,這回選在離家近的壽司店.2007 年度之賭的 Bistro Élan 食記到現在還沒孵出來,看來 2008 年這篇要完整呈現的希望恐怕「茫渺渺,渺茫茫」!

還是讓圖說話,不囉唆!(若對文字有興趣請參考上回食記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我忍不住要賣弄 "將太壽司" 裡學來的知識了 - 照片裡的鮭魚卵被壓扁了, 這樣不行喔. :p

(雖然這年頭蠻難找到整盤都沒破的鮭魚卵, 跟液晶型電視全部 pixel 都完好同樣是罕見的事啊!)

5/13/2008 11:12:00 PM  
Blogger Vigo Baby said...

壓扁的鮭魚卵事小(至少鹹鹹的下飯)--這次的醋飯比上回的好吃很多唷.

(整盤都沒破的鮭魚卵?看多大一盤吧,就像越大的液晶電視殘缺之 pixel 數也一定比較多,不過套句 Dr. D 的話:這在"我們"能接受的誤差範圍內.只不過"他們"不是"我們"呀!)

5/14/2008 07:04: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